close
前幾天和IVY下了班,兩個人竟都有不想回家的FEEL

於是帶了寶貝、飲料、啤酒就殺去圓形廣場去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晚上從圓形廣場回家的文心路

路一樣是很擁擠、車很多

但經過圓形廣場時真的會覺得好美好讓人開心

而且也能散散步吹吹秋風,真的很不賴呢!

那天的我們聊了很多

一直很喜歡IVY的自然、不做作

且也許是個性也相近的關係吧

聊的事情也可以天南地北的

她勸我不要再當"濫好人"下去

不要怯於表達自已的想法

認真的做一下自已才行

說真的,這些我都了解

但也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沒辦法那麼坦率的告訴別人自已真正的想法

這個”心牆”一直都只有自已覺得親近的人才能越過

心中不得不承認骨子裡一直都很卒子

但不可置否的,我真的覺得交到妳這樣的好友是很幸福的

謝謝妳老是關心我

那天的我們還看到很美的煙火呢!

(不過明明警察就在取締,這果然是台灣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