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妹妹因為面試的關係回了虎尾家

結果回來時,帶回了幾張兒時的照片

她說:「那是媽媽要她帶回來給我看的」

我說:「為什麼啊?」

她說:「因為媽媽想給妳看看小時候的妳有多可愛!」

於是我們相識笑了

老實說對於童年的記憶不是那麼的深

家中也很少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所以看到照片時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小時候的我在二姐說來是個愛哭到不行但又很愛撒嬌可愛的小鬼

大家都很愛我

可是長大怎麼~長壞了啊!

所以她說我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小孩

而她屬於醜小鴨變天鵝系列的

不過她很滿意她現在的樣子

而我~哈哈,沒辦法,小時候也風光過了

就讓她恥笑我吧!

不過~我想媽媽的用意是希望我對自已多點自信

也許前陣她看我不是那麼順利的感覺

當媽的總是會操心自已的孩子

拿到照片的我其實心中很感謝您給我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啦!

P.S由於我還沒搞定好我新買的相機

只好等我玩熟了,再把照片放上給大家猜一下誰是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