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MELIE:

謝謝妳今天抽空小聚

感覺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呢!

你也要加油哦!我想你要堅持你的理想下去

雖然世界常會有理想和現實有段差距的狀況

不過我想只要堅持下去應該就會改善的

很開心今天和妳見面

聊了好多不一樣的你和我,一定讓妳也很驚訝吧
(我想你也會覺得我太吵了吧!)

一直以來都笨笨過生活

原來~表面上的和平內含著許多心機

我想我得學習更懂得保護自已才是

謝謝妳願意分享那麼多給我知道

關於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很開心認識你這個雖然不常見面卻能在聊天還挺默契的表達一樣想法

也祝福你未來的一切順利且平安

有空再上來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