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om:
今天對您說了重話,老實說我也很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去幫助您調錢的事,我想二姐也累了吧!

一直告訴您如果撐不下去的話,就別做了

但您老是要為他辯解~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留著一間總是在負債的店是沒有意義的

他都不為自已想出路

老是要拖著您一天到晚在忙三點半的

看在我們的眼裡真的很難過

而您每次要周轉的都不是我能力範圍可以去協助

對此我一直很無力~

您說我老常悲觀的看待人性

但有時常想,這一切,都是你們帶給我的負面想法

我甚至常想,如果沒有他們就好了

您也不用那麼幸苦,我們也不用那麼痛苦了

幾年前就想要讓您好好的休息

可是您總是不聽

到底是愛的責任?還是愛的累贅?

我想您心中應該會有您的答案

對於今天,我真的很抱歉,也很無力和難過

希望您有天真的會想要聽聽我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