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還記得從很久很久之前我便一直在說了

一開始只是覺得單眼皮的我,眼睛很沒神

老是靠化粧也是很累(老實說,對於劃眼睛雖然可以美和有神,但其實很累~)

這次不知那來的勇氣想改變

且也不再優柔寡斷

就決定請了特休加上休假

今天請小英陪我一起去做這件事

老實說,當時在等待的過程我有想退縮
(因為我其實對於身為單眼皮的我是覺得特別的)

時至今日,大家都崇尚大眼

而我卻跟別人不一樣而顯得特別

但到醫生叫到我名字時,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

"你總是對決定的事,沒有下定決心的精神"

於是~便提起勇氣去做了

老實說,那些有的沒的人告訴我會有多痛

不過,真的做完了,我的感想是~"這感覺就像用強力膠把眼皮撐著,拉的死緊的,也好像是超強髮臘,定型後完全不會跑掉形狀"

說痛我倒是覺得還好(也許我一直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生孩子及牙痛的痛要人命”

做完眼皮的我眼睛腫的跟核桃似的

但已經在之前答應同事要去幫她在新光買粉條

於是小英開車帶我去新光順便回家

本想說趕快買完趕快回家

這樣才不會在路上遇到熟人或是嚇到人

結果~在等待買stila的唇蜜時,看到了五年不見的專科同學(因為她在那當收銀)

心想這下死了被認出來一定很丟臉

結果~我便一直低著頭結帳

好佳在沒被認出來,不然五年不見又把她給嚇到

我可是會丟臉到死的^_&

現在眼睛仍腫的很像妖怪

不過大體上也完成了一個計劃

希望未來的我可以不用再靠化粧品來展示眼神

也希望二十五之後的我能更堅強、勇敢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