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每次聚會都不是我找的

但我好像常得去勝任找餐廳吃飯這件事

(我想一定是我平時太愛吃了,大家才會都要我去找!)

不過我還是得說,洋食廚房的氣氛我真的很喜歡

簡單且溫暖!重要的是真的便宜又好吃

先跟大夥說聲抱歉,因為這幾天都累到一個不行

所以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好放上,你們有空再看一下吧

這是美惠點的蕃茄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培根蛋奶麵,不過我覺得煮的有些太水了!


這是警慧點的培根花椰菜奶油麵


可愛小哲哲,不過你那天很不給我面子的大哭,害我怕怕


這是大眼警慧小妞和她可愛兒子的合照!她放了假後更亮麗了呢!給她拍拍手一下~




活力小安安和小哲的合照,小安安真的和美惠很像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