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妳的blog,心裡感慨萬千

一年了~和他分開也整整一年了

從一開始每天以淚洗面,到現在肯坦誠的面對單身

很想對妳說,妳勇敢且堅強了許多

身為妹妹的我,一直希望在妳失去愛情時可以給予些什麼

但發現,這一切仍是要靠自已才能釋然

妳常問我單身的生活就是這樣嗎?

工作、家人和偶爾有些朋友陪伴

這樣,不會覺得很空嗎?

我想寂寞是難免的,但~也只有寂寞才能更了解自已需要的是什麼

對於孤單和寂寞,一直以來都是陪伴著我的兩個朋友

一開始我很討厭他們

慢慢的,我也能覺得和這二個朋友開始能交心了

現在覺得在單身時好好享受人生

別為情所困的生活是好的

所以,妳不是一個人的

妳也別完全對伴侶的需求感到難為情

人都需要被愛和愛人的

我想這是上帝的恩典

而伴侶需要一起成長和互相依賴

我想你的白馬王子終會出現

希望你要開心且珍惜那些對妳很好的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