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久之前一直很羨慕那些可以不用擔心金錢的同學和朋友

可以在國外念書、生活和拓展更多不同人生的經歷

直到了在05年知道紐澳working hoilday的事

當時心裡有念頭想去卻礙於很多放心不下的責任

於是就一直擱置這個念頭至今

事後想想這些都怪我自已其實也不積極

去克服背負在身上的一切責任

才會讓自已到現在才能有所動作

不過雖然拖到了現在

但至少我從未放棄過想讓自已這隻"井底之蛙"去見世面的機會

老天爺一定也想讓我這膽小鬼快快長大

所以才讓我抽中了nz的簽證

今年是我的long vacation年

我要好好的讓自已在這一年急速的成長

不管是那方面都要更努力充實

加油吧!Elaine~


把這封值得紀念的轉捩點MAIL放在這作紀念吧!

打工度假中籤通知‏

寄件者: NZVISA (nzvisa@ms18.hinet.net)
寄件日期: 2008年4月30日 下午 06:21:21
收件者: nzvisa (nzvisa@ms18.hinet.net)
各位參與度假打工簽證抽籤活動的朋友您好:
首先恭喜您的打工度假登記表已在4月29日所舉行的抽籤活動中被抽出,並獲得初歩的申請資格,請您盡快與您所選擇的和興診所預約做X光檢查,並在今年五月一日至五月十日之間完成X光體檢,屆時若未前往指定醫院進行X光體檢,您的名額將由他人替代。本組將於5月12至5月16日間,再發email通知各位申請所需準備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