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室友全都要上班,只有我一個人休假,不過難得的休假當然要睡到很晚才是
一早雖然有醒來過,但仍是懶懶的賴在我的床上。也許是昨天工作真的太累了,
天氣又不大好,所以最好的娛樂就是睡囉!

睡了快十二小時後,我才開始我的早午餐,今天是吃法國土司,好久沒用了,結果
做出來的成果不太甜,但仍是覺得能吃啦!加上之前採的蘋果和一杯牛奶,這就是我
的早午餐囉!^_&

剛去外面收txt,結果遇到了在工作的朋友們,他們說我怎麼穿著睡衣出來外面?哈哈
害我小小害羞一下,沒辦法,我也沒打算去那(實際上,是沒車等於沒腳要去那都~不
可能)嘿嘿~結果和Casey的朋友Ting連絡上了,她打算下禮拜去hasting工作,離和我
們申請的eastpeak(奇異果包裝廠)附近。本來想說之前Casey說我來NZ可以跟她連絡,沒
想到真的是她耶!!去年一起去BAR的馬來西亞朋友。

因為eastpeak有請Vanessa幫我申請,她說我們一定得在0302~0314去報到,可我目前在
HEYHOODS ORCHARDS想做至少半個月,因為這樣才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問了她一些
工作的相關(她之前在那)後來她告訴我hasting的工作,讓我很想去試試(因為我缺錢)哈哈
結果她說她再幫我跟她的老闆說,也許我們二個人可以一起~目前我是已經跟Vanessa說了
就看她想不想囉(因為工時比eastpeak長)我是想要先存些錢,完成我想去sky diving和去
Rotorua舊地重遊的心願(我想我們的心境應該不同了吧)

也有三個多月沒見到Vanessa了,想起當時是一起出發的,但雖著南島旅行的結束,我也回國了
三個月,我想這半年的她應該改變了不少吧!分開旅行感覺能得到的更多,不過仍是想要再一起
重遊舊地,也許背包客的老手和新手(我是指我啦)能感受的不同吧!

其實說沒事做也不知不覺到了下午二點半,我就好好享受這樣的浪費時間吧,也許回國後想要有
這樣的時間也很難了吧!這次丟下一切又再次來NZ,就如余小妞說的,放下也許是一種人生的學習
改變不了的,就暫時的丟下,好好享受自已和自已的相處。雖然打工是很幸苦,但只要想到他說的
話,我就覺得精神多了,余小妞~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