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回來NZ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月又一天了,雖然KIWI PACKHOUSE
還沒開始工作,不過這空下的幾天就當在APPLE PACKHOUSE後的休假
吧!看著EASTPACK員工守則上寫晚班是今天開始,擔心要開始上大夜班的
我下午就認真的睡午覺(因為我很少午覺,後來還是在床上打滾睡不著)不過
我想工作開始後,自已調整一下睡眠時間,應該還可以順利的度過十一禮拜
(如果到時可以轉早班的話更好,不然就撐過這段囉!)

剛吃完晚餐跟TIK說我要去EASTPACK看看工作開始了沒?因為前幾天打電話
確認時間只有語言告知現在是先開始日班,夜班時間就"可能"是星期四,結果
去了也沒開工。不過也好啦!我這方向痴又迷路了,好佳在這一路上遇到了一個
很好的毛利女生叫RAWINIA,我在路上問她我是不是轉錯方向了?她很熱心的
告訴我她才從EASTPACK下班,後來就一路陪我走去EASTPACK了!

一路上我們就東聊西聊,我用著破英文跟她說今天是我的報到日。她就問我有沒
有朋友一起在這工作。我就說沒有,問她願意當我第一個在EASTPACK認識的新
朋友嗎?她人很NICE的給了我電話!走到EASTPACK後,遇到了值班的經理,他跟
我們說晚班的話要下禮拜一開始!我就當今天是來認識環境的。不過RAWINIA人超
好的,她帶了我走了比較快的捷徑回家。一路上還經過奇異果園,她說我可以採回
家!不過我不敢太大膽,所以只採了一個(畢竟我還沒很熟公司,不敢像採蘋果一樣
一次拿一堆)

雖然今天小烏龍,但也意外的認識了新朋友,她說星期二如果她有空的話,也許會
來我住的地方找我,帶我去認識一下環境!讓我覺得好溫暖哦!希望能多認識些朋友
也許生活就會比較有趣一點!(因為我是這裡第一個搬進來的新房客,我沒室友啦!)

今天也沒做什麼大事,但也不知不覺時間來到了晚上九點多了,在NZ真的讓我覺得
每天時間都過超快的。剛查好了MAP,明天沒事的話我想再來挑戰自已一下吧!畢竟
一個人本來就要努力學習克服很多事,我只希望我能努力克服我的左右不分的方向
痴就好了。

FINALLY,今天以為要開工了,所以先預煮好一個禮拜的魯肉,因為我個人很懶的
每天煮飯。不過成果還算不錯,至少我有一個禮拜的午餐不用煩惱了!哈哈~

這是在NZ常買的長米,因為比較便宜但沒很好吃,研究覺得還是要多加點水才不會太乾
P1000861.JPG

這就是今天的魯味-紅蘿蔔、馬鈴薯、雞翅和魯蛋
P1000862.JPG

這是在NZ買的到跟台灣一樣大的高麗菜,一顆我可以吃一個禮拜多
P1000863.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P100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