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就和二姐一起至育萱家報到了

自過年後就沒再去找過她

每次總是要買新衣或是有事要請她幫忙才去找她

想想~我真的有些不應該

不過她總是對我如此的好

從事網路拍賣的她,從無到有的打拼過程

我相信,她真的有能力且很有目標

才能創造這樣的網拍王國

很為她開心也很高興認識那麼有成就的好友

想到我今天去,她仍是一如往常一樣

很熱心的幫我找想要的衣服

幫我出意見

到最後為了結算衣服費用的事

她的另一合夥人幫我所結算的費用

讓她覺得好像讓我貴到(其實說真的,能用這樣的價格買到四樣衣服和褲子)

說真的,她已經沒賺什麼了

最後要走時,她還對我說,"小雯不好意思,她幫妳算的有點多"

我笑笑的跟她說沒關係

她仍是很歉意的

後來問我化粧需不需要工具

於是她又送了我一整組彩粧工具組

真的覺得她對我很好

在回家的路上,跟二姐說了這件事

她告訴我,因為我也對朋友很好啊

這是一種互相的回報

後來想想

身邊認識的同性友人總是善良且體貼

總是會互相的幫助和關心

真的覺得身邊有這些好友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想,人要時時去感謝且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適時的給予關心和讚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