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請了特休,和我可愛的小外甥綸綸一起出門

看到他一直叫我小雯阿姨、小雯阿姨的

不知怎麼的就更愛他了

哈哈~也許他是家中唯一的外甥

大家都愛他愛的要死

且他又很會撒嬌

真是個很帥的可愛小孩

只是~他老媽又忘了給我他的照片了

所以只好等之後幫他作部落格時

再好好介紹這個天使與惡魔化身的皮小孩了

今天和大姐、二姐、姐夫和綸綸一起至中科附近的梨子咖啡館

那地方真的很美

很開心能有機會去

東西和服務也都很好

最重要的是地方很大,可以讓綸綸跑來跑去

有白色的沙子可以玩,也有band的演唱

很開心能在這裡看到一個外國人幫女友過生日

外國人和主唱串場好

要在人少的時候,唱首屬於他們的訂情歌

剛聽著主唱唱著(老實說我也不知那是什麼,不過真的很好聽)

就好想談戀愛哦

怎麼可以那麼浪漫

姐姐就打趣的告訴我

你把單眼皮縫了,外國人就不會喜歡我了啦

唉~可是單眼皮時老被笑眼睛小

縫了又被嫌棄,還真是兩難啊

剛把綸綸玩的很累

他一回來就在找他的兔兔被(那是陪他睡覺的小被子)

哈哈,想到剛他一上姐夫車時,就急著去他的安全睡椅報到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也好,這樣姐夫和姐姐就可以專心的開車回台南了

剛在用餐時才知道,大姐~快要有新的寶寶了

哈哈~真是為她開心

因為綸綸有伴了

不過那傢伙真的很好笑

他說他只要妹妹

這下慘了,如果到時是弟弟怎麼辦呢??

不過我想他還是會很開心有人陪伴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