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換單位的第一天,我只覺得”累”而已

一早就開始教育訓練

雖然這些東西曾經也接觸過

但不知怎麼的卻有些似懂非懂的感覺

說來好笑,我想是命運吧!

記得五年前我本該就是這單位的人

誤打誤撞下在公司的安排下,才會走進了客服147話務的世界裡

現在回到審件單位,一切的流程和以往不同

不過也算是新的挑戰吧!

希望再來的自已可以快點進入狀況

不然我想那個胖查一定會很想看我笑話的吧

不知怎麼的總是不得他緣的感覺

哈哈,老愛虧我的主管

我一定會努力在這單位的

希望到時你不會再對我"言語關心"了

還有~謝謝客服姐妹們的關心

小妹會好好撐過這段適應期

然後好好找自已的方向

一起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