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亦伶寄來的明信片

看到明信片內容的她在美國一切安好

真的很為她開心

明信片後面的一段話"你要相信自已哦"

讓我有了很深的體悟

一直以來都是姐妹淘裡,最多愁善感、最苦命、最沒自信和姐妹淘裡阿雅的角色的人

老實說,我也不知我到底相信不相信自已

現在回首以前真的覺得以前的我帶種多了

至少,我也撐過了之前很難過生活的那段

只是~我也不了解

我到底是失了勇氣

還是自卑自已少了什麼

現在無論作什麼事我都顯得很阿斗

原來,看不起別人的人其實是我自已吧

樂觀或悲觀應該是取決於"相信自已"吧

如果相信自已就不會怕困難

所以我要更努力讓自已有自信些

過去的都過去了,好好努力未知的未來吧

也許到最後仍是一個人

但也不會忘記一直都很努力生活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